反省


最近的精神生活不太平靜

這兩三天在精神上真的很驚險刺激

昨晚,很像晴天霹靂的感覺,暫且不說幹了啥事

但是我自己在今早起來以後

對前一晚的表現感覺後悔,真是差勁透了


我努力地對自己說

以後越是疲累,心情越是不好,越是不要下決定

場面弄得很糟很尷尬,至少我覺得是這樣

說不好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


我最喜歡的存在,請容許我這麼叫妳

不敢奢求妳的諒解

但請知道,昨晚的決定,絕大多數不是我的本意

也覺得昨晚的一切有點太孩子氣了


希望妳過的好是一定要的

適不適合的事也請妳再看看

我知道沒什麼好讓妳相信的

至少在這此時我會加快腳步的改變自己

如果到最後還是這樣的結局

至少我在面對下一次時,會做得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ma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