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換車想瘋了!!New March是我的!!衛武營我來了!!

 

1122.jpg

九月底的時候,我還在哀哀叫,看著歷年的拍照的資料夾,覺得越來越少到處跑了,07、08、10年都還算可以,11年還沒過,但我09年在幹嘛啊???

俗話說:歲月催人老,人老記憶就不好……

 1111.jpg

友人說:「你該補進度了!常出去走走是好的…
最近不是也在哀13年的老CITY毛病多多??給你一個機會這活動去看看吧!
搞不好可以抽到一台New march!!」

 

 

 DSC_3079.JPG

回想著週五的天氣,跟週六的天氣做比較,直讓人有想國罵的念頭…..
一片灰矇矇的,什麼鬼啊???看著這天氣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……
根本就在預告我的週末是一片灰矇矇的!!

 

 

 DSC_3080.JPG

到了衛武營,好一個雨濛濛的天氣啊!我真的想引擎發動走人來著,我發誓……

DSC_3139.JPG 

↑一進到會場,就看到本次活動的標的物

 

DSC_3088.JPG  

↑仍是濕漉的地面…

 

 

 DSC_3082.JPG

我好像到的比較早,滿滿的座位,等待活動的開始

 

march車屋.jpg  

就是這車屋,讓我又愛又恨!為什麼這樣說呢???看完你丟災!!!

SAM_0120.JPG 

SAM_9877.JPG  

我愛的是New march就在裡面啊!!離我好近的距離!!拜託!!最後一定要抽到我!!
我恨的是它根本不給人靠近拍……我一靠近偷拍個兩張,就被制止了

 

SAM_9863.JPG 

看著這一台不管油耗數據,還是一般耗材,都比我那老CITY好的NEW MARCH……
真的讓我的心很癢很癢,真的很希望可以抽到頭獎!!!
無奈當天只讓專屬攝影師拍家庭合照,所以我想正大光明的去拍也沒望啦!!
所以我只能偷偷拍這幾張過過乾癮了……
讓我很怨嘆的是...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???XDD

DSC_3089.JPG  

報到處已經很冷清了,我也一直以為會很冷清的,看看這邊的座位,一點都沒滿
人群一直都三三兩兩的,不多,人真的不多……
我一直在想,應該是下雨天,所以應該都不太會帶小朋友出來晃晃的
沒想到居然是個伏筆,等靠近三點多時,人都出現了!!!

但事實上,我太低估南部的婆婆媽媽跟家庭了……真的
本以為陰雨天是不會帶小朋友出來參加活動的,沒想到後來居然這麼的熱情!

現在只是剛開始報名,雖然看著人少,也不能只是在這裡坐著啊
這樣不就沒有出來走走的意義了
雖然是雨天,但只要可以不妨礙我拍照,還是要到處走走的!!!

 DSC_3096.JPG

這是第一關,衛武營的歷史……闖關時問我
衛武營於何時開始開放讓一般人進入
這種小問題!難不倒我的….只會把我給困住(誤)
答案不就是99年4月24日嗎,哇哈哈哈~~~這問題的答案就是這麼簡單!!!

 

 

 DSC_3098.JPG

第二關,人開始變多了,其實也就是因為有點難度所以擠在這邊了…..
所以我跳過!!

 

 

 DSC_3110.JPG

往第三關的途中…..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記錄這個吧!
因為我等會要去走叉路,不跟著這一群走!

 

 

 DSC_3115.JPG

 因為我走叉路去拍鴨子了XDDD

 

  DSC_3116.JPG

鴨先生表示:我還不夠飽

DSC_3117.JPG  

這隻小白鴨走路掰咖 = =”

 

 DSC_3119.JPG

這一群完全準備下水繼續覓食…

 

 

 DSC_3123.JPG

 再來挺誇張的就是…..吳郭魚也來插一腳了(咦~~他有腳嗎??

 

 DSC_3131.JPG

 捍衛原住民?!是要出草了嗎??XDDDD

 

 DSC_3137.JPG

好的,我出草了!!
雨後的草地…..真的很清新要不是太溼了我很想就這樣躺下去……
濃濃的青草香與清新感,真是太令人陶醉了!

DSC_3141.JPG

↑這次活動的主持人(舞台活動剛開始晃過去拍的,可愛的小女生)

 

 

 

DSC_3155.JPG

 我剛剛不是有說我真的太小看這些婆婆媽媽了??你看,人都開始出現了!!!

補上一段我拍的最後抽new march的影片

 

為什麼?!為什麼?! 為什麼?!
我連安慰獎都沒抽到嗎???? T_T
為了證實我是不是這麼倒楣,我還上Nissan官網確定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字……

 

   ergre.jpg trer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max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